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98级校友赴校友企业强森医疗集团参观学习

2018年06月05日 16:10  点击:[]

6月4日下午,我校98级校友理事会组织部分校友来到强森医疗集团参观学习,该集团董事长何海洋同时也是我校98级校友会会长。

何海洋大学毕业后,开始做营销策划,后来创业进入了体检行业,2014年,他在西安开设了第一家强森社区医疗诊所,提供社区全科诊疗与家庭医生服务的社区医疗连锁集团,以社区为目标,以家庭为核心,以企业医疗保障为依托,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全科诊疗与家庭医生服务。目前在全国已有近40家连锁医疗机构,800余人的医技护团队。

校友们详细参观考察了公司,对强森医疗一流的医师团队、尖端的检测设备、人性化的服务流程、科学的健康管理体系等表示赞叹。

座谈会上,何海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学生年代在外事学院的学习和成长的经历,衷心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的帮助和鼓励。

各位校友还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何海洋交流互动,在谈到强森的企业文化时,何海洋说,“创新”一直是企业团队所推崇和坚持的,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建立创新机制和制度,重视微创新,形成创新习惯。他希望打造一个社区医疗领域的“星巴克”,通过便捷的地理位置、专业而有温度的服务、标准化的产品、规模化的运营取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近日,何海洋还在外事学院设立强森医疗教育基金100万元,助力学校一流学院建设。

我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峰一同参观考察。

上一条:刘小平:打造中国节气食物链 做出放心食材“蟹小姐”
下一条:吴永奇:用互联网推动服务业的“打赏革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