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黄藤董事长走访看望校友

2018年05月09日 12:35  点击:[]

5月8日上午,董事长、院长黄藤,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行政部部长、校友总会会长董宇龙,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峰一行走访看望了西安地区部分校友。

黄藤董事长一行先后来到我校校友,百度西北营销服务中心总监尙小军、陕西隆泰源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芹、陕西九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礼所在的企业。

校友们首先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育,此次校领导专程前来看望,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暖意,更是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的动力。他们也表示,将尽心尽力为学校发展、为推动母校重点工作、重要改革、重要政策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及自身的创业经历,还就如何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产教融合和汇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

黄藤董事长听了校友们的介绍,为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为校友企业对社会的贡献感到自豪。他说,今天代表学校来看望大家,希望校友们与学校、与老师保持紧密的联系,有时间常回学校看看。同时学校也将依托自身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加强与校友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

黄藤董事长还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西安外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众多杰出校友更是外事学院的宝贵财富和无价之宝,并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表示,学校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进程中,将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水平,为区域乃至国家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吴继耀:知识是我入世的财富
下一条:TAFE国际商务校友返校:青春芳华 从外事走向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