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立项

2017年04月28日 08:51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45号),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26号),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喜获6项国家级立项和18项省级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实施的“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到目前我校共取得国家级项目19项,省级项目80项。

我校创业学院将做好立项项目监督与管理工作,各学院将做好本学院立项项目的具体组织落实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按时结题,使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在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文学院学子在陕西省第五届齐越艺术节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