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在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04月28日 08:53  点击:[]


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于10月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共有7名学生代表参赛(演讲大赛1名选手、写作大赛3名选手、阅读大赛3名选手),取得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其中马麒茸同学获得“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二等奖,是我校历年参加“外研社杯”赛事以来的重大突破。

文学院英语系的高玉枝参加了演讲大赛,获得三等奖。文学院英语系的范琳、何天天参加了写作大赛,获得三等奖。文学院英语系的王赞恩、李玲,以及商学院国贸专业的刘玲参加了阅读大赛,获得三等奖。

据悉,来自省内46所高校的288名选手(演讲43名选手、写作124名选手、阅读122名选手)参加此次赛事。我校在文学院大英本科系的缜密组织、指导老师的认真指导、同学们的努力拼搏下,最终取得佳绩。

上一条:校企联合筑英才: “唐宫职业经理人”订单班为优秀学子发放奖助学金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