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校企联合筑英才: “唐宫职业经理人”订单班为优秀学子发放奖助学金

2017年04月28日 08:54  点击:[]


2016年10月28日,西安外事学院2015级“唐宫职业经理人”订单班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西区隆重举行。唐宫餐饮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作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副院长舒忠、郑春以及旅游系师生参加仪式。

本次奖项共分一、二、三等奖,奖金从450元到150元不等。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辛聪、陈雯等16名同学获奖。

据商学院副院长舒忠介绍,唐宫职业经理人订单班是我校‘3+1’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产学研用’办学理念的有效实践,这种方法可以使学生所学理论在实践中得到应用,为学生的成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唐宫餐饮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王作春对获奖的唐宫班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唐宫餐饮集团的人才培养方式,完善的一对一的学徒带教培训、良好的内部晋升机制为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晋升平台,唐宫期待外事学院的优秀学子加入集团事业,唐宫将协助他们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据悉,“唐宫职业经理人”订单班是香港唐宫集团在我校设立的人才培养基地,该班于2015年4月成立,首批共18名学员。为了培养优秀人才,唐宫集团设立了奖助学金制度。在奖学金的评定上,采取辅导员、专职教师和系主任、企业管理人员以及企业导师分别按照不同的比例共同参与评定的方式,以保证评定结果更加客观公正。

上一条:一针一线非独绣 同修同缘为公益
下一条:我校在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