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SICA学子参加北京大学国际模联大会

2017年04月28日 17:20  点击:[]

第十一届北京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于2017年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召开,我校商学院鱼化龙书院的学生国际交流协会(SICA)受邀参加,SICA派出贠瑞等六位学生一同参会。



北京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简称AIMUN)由北京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举办,是中国一项面向大学生的、独特的国际会议。作为中国大陆高端模拟联合国赛事,吸引了全球各地的优秀大学生。AIMUN具有完备的委员会设置,提出具有高度争议性的议题,吸引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代表们关注相关事件,并探索可能的解决方案,为对国际问题有着共同兴趣的年轻人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平台。



贠瑞等六人来自全校旅游管理、国际商务、英语教育、新闻学、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活动期间,在组织方安排下,他们一同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园、参加了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区未名楼举办的大会开幕式以及其他活动,他们以流利的英语和各知名大学学子交流研讨。积极参与全国各模联大会既丰富了学生们的经历,也扩展了他们的视野。


上一条:第22届运动会 两项纪录被刷新
下一条:医学院学子喜获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护理技能竞赛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