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医学院学子喜获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护理技能竞赛奖项

2017年04月28日 17:05  点击:[]

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护理技能竞赛于3月22日--3月25日在咸阳举行。我校医学院参赛选手王琳、王甜甜两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此次获奖实现了医学院省级技能大赛零的突破。

此次省级竞赛共有来自15所院校的60名选手参赛,创参赛院校、参赛选手数量上历年之最,竞争非常激烈。我校医学院参赛选手在护理系主任富爽、竞赛基地主任张敏利带领下,奋力拼搏,最终赢得奖项。

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护理技能大赛工作,为确保竞赛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4日召开了护理技能大赛专题会议,成立了技能大赛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训练方案。根据训练计划,参赛学生进行了封闭式训练,从早上7:30到晚上10点集训,指导老师在保证正常教学任务完成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利用晚自习周六周日节假日指导学生,兢兢业业、不辞辛劳。参赛选手不怕苦、不怕累,严格遵守训练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苦中求乐,甚至有些参赛选手胳膊、手都肿了,依然坚持训练,拼搏精神可嘉。

上一条:我校SICA学子参加北京大学国际模联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学生宋罕荣获陕西省无人机摄影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