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工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报道稿

2020年04月27日 15:55  点击:[]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学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电气1701班通过QQ群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共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并积极进行讨论。

  IMG_0994(20200420-132536)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保护国家安全,我们义不容辞。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正处于意识形态形成的关键时期,容易受到不良信息的误导,淡化国防意识,我们应时刻将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时刻关注国防,维护国家安全。

  IMG_0995

通过此次班会课,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国家安全的含义。维护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更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只有人人参与,国家安全才能得到最根本的保障。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贯彻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保障。

  IMG_0996(20200420-132545)

 

上一条:工学院——担使命,共建安全堡垒
下一条:【身临其境】为什么说武汉是个英雄的城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