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笃行致远新征程—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20年08月10日 08:47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引导和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优秀业绩。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0年7月30日在毕业生党员群中开展线上2020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笃行致远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孔伊莎就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重要文件进行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同学们学习后并进行深刻讨论。

图片1 2020-08-06 20:21:04.748000

党员马永超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诺在未来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永葆初心本色。践行和发扬上理“信义勤爱 思学志远”的校训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责、尽心尽责,立足岗位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员刘世豪表示: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为人民服务,争取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我涵养与党性。

2020-08-06 20:21:20.072000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孔伊莎带我们重温入党誓词,说我们党员同志应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在校遵守相关规定,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参加校内的自愿服务工作;毕业后,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人,服务群众,不畏艰险,敢为人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三下乡 | 工学院学生赴洋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涵育提高 淬炼灵魂——思政部暑期持续练兵及​“四史”学习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