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资助

正蒙一院|【资助专栏】不忘初心,感恩奉献 ——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艺霏​

2020年04月02日 16:00  点击:[]

在获得国家奖助学金资助的商科学子中,不断涌现出不忘初心、、感恩奉献的优秀学生。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801班学生王艺霏是一名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品学兼优,知恩感恩,乐于奉献。在校期间,她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年新春突袭的疫情中,她主动报名参加家乡的防疫工作,成为防疫志愿者队伍的一员。和基层工作人员,在社区的入口处检查车辆进出、量体温、录入居民信息、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帮助他们在家隔离,而且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执勤,讲解防疫安全知识,积极配合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

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她一直对国家的资助和学校、老师的关爱深怀感恩之情,面对疫情,这份感恩之情和身为一个党员的责任感,使她战胜了对疫情的恐惧,在党和国家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用无私奉献回馈国家的资助、学校的培育和老师们的教诲。

2020-03-21 15:39:51.534000 2020-03-21 15:39:51.680000

上一条:【资助育人】扶贫不忘扶志,助学重在育人
下一条:【资助育人】心怀感恩,励成才之志——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801班 虢佳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