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正蒙三院

2019年11月15日 16:12  点击:[]

正蒙书院第三分院前身为医学院天使书院,创建于2014年6月10日,是西安外事学院首家挂牌的书院。书院以新时期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引,坚持文化自信,弘扬国学经典,秉持先贤张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之志,传承“医者仁术、大医精诚”之精神,以践行“明道、修身、利他、共荣”为己任,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治学、以德施教。彰显我校特色德育体系和校风建设新面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正蒙三院下设3个工作室4个中心,共有导师180名,其中硕士研究生120名,博士研究生10名。书院将以人文医学素养教育为抓手,以创建系列品牌活动为主线,为学生创造一个全方位、新体验、多样化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正蒙四院​
下一条:正蒙二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