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两学一做】我校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示中创佳绩

2017年04月28日 15:13  点击:[]

2016年,西安外事学院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示中表现突出,积极参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投稿及相关宣传活动,取得显著成果,“全国高校校园网站联盟”“中国大学生在线”为我校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办并推动的,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依照“共创、共建、共管、共用、共享”的原则,以“栏目共建、信息交互、活动联办、服务共享”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中国大学生门户网站。网站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学生、贴近实际,提供和完善各项有益于大学生网络服务,满足大学生日益增长的成长成才需求。网站现已成为全国大学生喜爱的网上精神家园。

2016年,我校官网选送的新闻多次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的原创、校园头条、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态等栏目中亮相,大量被“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编辑发表或转载刊发。

我校党委宣传部不断加强校园文化舆论阵地的建设,2016年校官网开辟了【两学一做】专题网页,还在首页“外事要闻”发布【两学一做】专题85篇,陕西省教育厅网站、陕西传媒网、华商网等知名媒体发布我校“两学一做”相关稿件9次,及时全面反映了我校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其中,撰写长篇报道《西安外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落实“六有”》、《西安外事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教育事业》等,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性的回顾。这次获奖是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的再次肯定。


上一条:【党建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成果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