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开展全校教职工“化鱼成龙”校园文化课程考试

2017年04月28日 15:48  点击:[]


2017年1月4日,全校教职工齐聚我校科技楼参加一场“不同寻常”的考试。作为“化鱼成龙”校园文化课程学习和实践的一部分,“化鱼成龙”校园文化课程考试正式启动。全校千余位教职工共分为四批次参加了考试。


IMG_0658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校党委书记孙黎明、校长陈爱民亲临考场,询问考场布置、考试形式等情况,对考试严谨的组织与管理予以表扬。

本次考试在教务与学生工作部直接部署下,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思政部、信息与网络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共同协作,采用在线作答,形式新颖,题库丰富,显示了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力度和成绩。

从20世纪90年代初建校伊始,我校就十分重视大学文化建设。通过本次考试,将有效促进教职工学习和践行“化鱼成龙”校园文化精神,爱岗敬业,感恩奉献,为学校的长足发展提供精神支撑。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