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两学一做】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04月28日 15:47  点击:[]

1月6日,我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省高教工委第三督导组组长贾崇吉到会指导。我校党委书记孙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以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周密安排与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全方位、多层次广泛征求意见,开展多次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孙黎明书记首先代表我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思考总结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上一条:我校开展全校教职工“化鱼成龙”校园文化课程考试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校举办2016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