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两学一做】我校举办2016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7年04月28日 15:44  点击:[]

1月6日下午,我校在西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书记孙黎明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工作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联章主持。



机关一总支、机关二总支、商学院总支、文学院总支、医学院总支、工学院总支、继续教育学院总支的七位党总支书记逐一作述职报告,从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孙黎明书记认真听取汇报,高度肯定了各总支在工作中的突出特色和优秀经验,对各位述职报告逐一点评,指出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他表示,2016年度述职考核工作,重点围绕贯彻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旨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各党总支要利用此次契机,梳理分析问题,对共性问题着重探讨,逐项研究措施。2017年,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动员师生,积极行动,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学校各党总支书记会议前准备充分,深入调研,广泛听取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教职工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全面梳理总结了工作



上一条:【两学一做】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