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校友感恩奉献 助力一流学院建设

2018年05月19日 11:50  点击:[]

5月19日,西安外事学院校友返校欢迎暨“一流学院”建设动员大会在学校雨花听隆重举行。全球20余万名校友的优秀代表怀着他们“感恩奉献”的赤诚外事情重回母校,为一流学院建设奉献财富、资源与智慧。


FA38

校友何海洋捐赠


在校企合作、校友共建“一流学院”协议签订及捐赠仪式上,98级广告专业校友,强森医疗集团董事长何海洋设立“强森医疗教育基金”100万元;99级保险专业校友,西安薯小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秀设立“国秀创业基金”100万元;96级涉外经济专业校友,陕西今日酷媒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唐宏亮捐赠价值155万元的地铁广告位用于学校宣传推广;多年来,王骞校友已累计向学校捐赠60万元;05级护理专业校友,陕西蓝特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博捐赠价值15万元孙思邈雕塑一尊……校友们还捐款资助学校贫困学生、赠书画作品、通过校友会app和微信平台捐赠等,爱心汇聚,共建“一流学院”。


校友孙国秀捐赠


校友唐宏亮捐赠


日前,西安外事学院获批陕西“一流学院”建设单位。这既是乘势而上、办好人民满意高水平大学的历史机遇,也是办学实力、人才培养水平、社会影响力的全面检阅。学校在“立德树人”实践中,学校坚持“成人”教育与“成才”教育的有机结合,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深耕德育教育,重建青年学子“修齐治平”的使命与家国情怀。做“爱岗敬业、感恩奉献”,“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一流“外事人”,成为外事学院师生和校友共同的追求与行为准则。

学校黄藤董事长身体力行多次走访看望全国各地校友,给校友多方面支持与帮助。他曾讲道,“校友与学校是永远无法割离的整体,是学校发展过程中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力量,是一所学校最为宝贵的财富。”学校以校友会为纽带始终关心关注每一位校友,在全国各地建立各级各类校友分会,提供精细化服务,不断搭建外事商帮大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共赢发展。校友与母校之间成为了情感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西安外事学院,这里有校友们的青春芳华,更有“一流学院”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国际合作学院举行返校师友联谊:寻忆国合,追芳华
下一条:吕正春:在“头脑风暴”中化鱼成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