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国际合作学院举行返校师友联谊:寻忆国合,追芳华

2018年05月21日 11:42  点击:[]

2018年5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返校师友联谊活动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校国际合作学院日语、法语、TAFE校友纷纷返校,国际合作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胡建华老师等相关负责人与校友共叙同窗友情,分享在世界各国留学、创业发展的精彩历程。

胡建华向校友介绍国际合作学院发展的历程和最新情况,重点围绕国际化特色讲述,目前开设了日语、法语、俄语、朝鲜语、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开办各类国际项目包括中法、中日、中韩、中澳、中泰、中加等。

校友们畅所欲言,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国际合作学院校友会的支持与帮助。每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工作与生活的发展状况,共同分享了在海外留学的经历,也鼓励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参与到合作项目中,塑造国际视野。同时,各系主任也对系内情况进行了阐述,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可以将就业信息引进校园。最后,外国留学生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与会老师陪同校友参观了校史馆,七方书院,曾经学习的教室,一起重温当年的芳华故事,分享从西安外事学院走向世界的故事。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校友返校日:同铸成龙梦想 共建“一流学院”
下一条:校友感恩奉献 助力一流学院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