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感恩母校,为梦启航​​——祝贺商科学子黄心怡拿到三所国外名校offer

2020年03月19日 17:23  点击:[]

近日,商学院考研出国学生传来喜讯,会计学1601学生黄心怡已拿到澳洲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蒙纳士大学三所名校的硕士offer,这三所学校2020年QS世界排名均位于世界前五十名。

   黄心怡自小就对充满挑战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心与探索欲,这样的性格伴随她开始了大学生活。开学后不久,她了解到学校国际合作学院去马来西亚名校的交换生项目,她知道这是一个开阔眼界挑战自己的好机会便报了名以优秀的学习成绩通过了海外院校的审核。以交换生的身份在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就读了一个学期,在这短短的一个学期里,她锻炼了自己的口语,体验到了不同国家的风土文化,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为毕业后的继续出国深造打下了基础。

在大二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她以517分的成绩成功考取了四级证书,使她更加坚定了到国外深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的信心。她找了几家中介做了分析报告,综合父母、老师、同学的意见后最终选择了到澳大利亚留学。在老师、亲友的鼓励下,她更加勤奋努力,为了拿到心仪学校的offer,除了每天忙于专业课学习,保证专业课的成绩不会影响自己申请,还下了很大的功夫过语言关。她白天在学校学习专业课,晚上在宿舍一套又一套刷雅思真题。周末的时间全在培训机构和外教练习口语。为了增加自己的专业实践经历,她利用寒假,积极参与了中国银行西安分行的实习项目。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日,她终于拿到了澳洲三所名校的offer。在拿到offer后,她也一直保持着学习英语的习惯,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练习口语和听力,在大四实习之余,也会时不时翻看英语杂志,收听BBC/VOA的国外新闻。

转眼间,大学四年的生活已接近尾声。回首四年的时光,黄心怡始终觉得她只是万千学子中普通的一员,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出国深造这个小小的梦想,化鱼成龙的校园文化熏陶着她,未来还有梦想等着她去追寻她表示:无论今后走到哪里,她都永远感西安外事学院四年来的悉心培育感恩父母的大力支持,感恩辅导员吴文静老师的谆谆教诲,深深铭记作为一名外事学子感恩奉献、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高职生也能化鱼成龙,商科考研学子王云雅喜获四所国外名校offer
下一条:十佳大学生崔曾:好男儿当自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