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高职生也能化鱼成龙,商科考研学子王云雅喜获四所国外名校offer

2020年03月24日 23:06  点击:[]

商学院考研学生再传喜讯,工商管理专业1603班学生王云雅获得多个国外名校0ffer,该生2015年考入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是一名高职生,但她不甘于平庸,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我校专升本,在2020年考研又以优异的成绩获取了四所英国名校的offer。在校期间她考取了工商企业管理师、计算机软考、教师证等从业资格证书,大三期间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雅思英语考试。

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曾任职于西安外事学院学生部、外联部、新媒体部,负责我校公众号的管理、文章编辑等工作。她利用业余时间兼职,从餐厅服务生到教育培训机构辅导老师,再到外企公司职员,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奋斗,终于收获硕果。她热爱自己的专业,在外企公司兼职时她萌生了出国深造的梦想。她热爱旅行,曾独自旅游过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欧美国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增长了她的眼界及见识,也坚定了她想要出国留学的决心。于是,刚考上专升本的她,又重新启程,向考研出国深造的目标再出发。她每天坚持背英语单词、练习口语、做习题,经过一年多的坚持学习,她终于达到了研究生雅思成绩要求,并以优异的在校表现获得了商学院张鹏和李丽琴老师的介绍信,经过勤奋学习和拼搏努力,获得了4所大学的offer。她希望通过国外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使自己的专业能力与国际接轨,成为一个应用型的国际化商科人才。

回首大学时光,她很感谢她的辅导员梁娅妮老师,她说:从专科到本科,很幸运,梁老师带了我们五年,谆谆教诲犹在耳边,这份感情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最珍贵的。她还要感谢各科授课教师、以及两位介绍人张鹏和李丽琴老师,感谢他们在大学生涯的悉心培育和给予的帮助支持。从一名高职生到获得国外四所名校青睐,王云雅的求学之路书写着外事学子独有的化鱼成龙传奇,祝愿她在以后的求学生涯中,传承“鱼化龙精神”,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不断进取,不断蜕变,继续化鱼成龙。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简称利大,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利物浦市,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164位、英国26位。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是英国百年名校,英国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2019专业排名中,萨里大学各专业位居世界前列。同时,萨里大学拥有世界顶尖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SHTM),其在2018QS世界大学酒店及休闲管理学科排行榜中位列世界第四,英国第一,享誉世界。萨里大学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高居英国榜首(96.9%),高于牛津大学92.6%),剑桥大学95.2%)和伦敦大学学院94.6%)。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

在世界大学排名中,约克大学位列2019QS世界大学排名134位,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28位。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前1%的一流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老牌名校。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30所大学之一,且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资格认证,正式成为拥有三重认证(AACSBEQUISAMBA)的世界一流商学院。此外,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文件的大学之一。2020QS世界大学排名146位。

上一条:优秀校友|追逐梦想的音乐人——陈浩冉
下一条:感恩母校,为梦启航​​——祝贺商科学子黄心怡拿到三所国外名校offe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