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优秀校友|有梦想才能走得更长远——高培培

2020年03月24日 23:42  点击:[]

高培培,2015年9月考入西安外事学院,学习园林专业,大学期间高培培曾担任环境景观系园林1501班的学委,在大学期间她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对班级事务主动热情,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给环境景观系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三实习期间高培培进入陕西绿通生态园艺有限责任公司。一开始工作虽然没有任何经验,但高培培认真严谨的对待公司给她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以努力上进的态度去学习。第一次做方案、第一次做文本、第一次做植物配置、第一次去现场接触项目,都给了她莫大的鼓励和信心,也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和认可。从毫无经验到慢慢的有了自己的认知和目标,使她逐渐认识到自己工作经历的不足。她深刻地明白园林是一个实践性较强的行业,仅仅在办公室画图是远远不够的,经常去室外考察,去学习优秀的落地案例,在实践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绿通园艺实习就业的一年半以来,她勇于尝试,不仅学习了很多东西,也接手了很多项目,这些都成为了她职业生涯里最宝贵的财富和经历。她做的优秀案例得到了公司和同事的一致赞扬,也让她对这个行业充满了信心! 为了飞的更高更远,得到更好的提升,她已经做好了再次攻读研究生的准备!

高培培负责的项目景观效果图

高培培负责的项目落实实景图

就业后高培培收获了很多,不仅在工作上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在性格方面也变得更加开朗活泼积极向上,她要特别感谢许筱阳老师、胡晓丽老师、徐胜利老师对她的鼓励和指导,是老师的悉心栽培让她有了这么大的进步。回顾她的大学时光,她很感激西安外事学院给她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也感激每一位老师给她的鼓励和支持,感恩相遇,感谢成长!她眼中园林的美,自当天马行空的想象,更有脚踏实地的坚持!唯有梦想才能走得更加长远,唯有热爱方能抵御岁月漫长! 她在此祝愿环境景观系园林专业越办越好,祝愿人文艺术学院更加发展壮大,祝愿西安外事学院早日实现国际化一流名校百年名校的梦想!

公司简介

陕西绿通生态园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致力于创建、发展西部绿色生态环境的专业化苗木生产、设计及施工单位。公司创建于八十年代初,是一家具有二十年历史的园林景观公司,现己发展成为一个集景观设计、施工、苗木培育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从创业初的四万元资金开始,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注册资金一千万元,在本行业具有较强实力的公司,并已获得国家城市园林设计施工贰级资质专业证书,是陕西省内知名的大型园林设计施工企业。

上一条:优秀校友:龙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下一条:优秀校友|“晨说英文”创始人——陈自乾

关闭